作品簡介:

 

囧囧灰姑娘+腹黑大總裁,浪漫愛情輕喜劇。

 

每個現代灰姑娘故事中都要有一隻總裁先生。

 

天然呆+天然萌的故事風格。

 

女主意外為男主的妹妹獻出稀有血型,

 

男主每日給她準備豐富的午餐--非常有喜感的溫馨故事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.  輕鬆無虐---短文

 

2.  先看過文者,建議別看電視劇<杉杉來了>;

 

       先看電視劇者,再看文更甜。

     (個人覺得文中無虐,電視劇看得我淚眼汪汪)

 

3.  吃著吃著吃出感情來-- 特別、 下飯!!!

 

4.  事實是**腹黑總裁-封騰放長線釣~~呆傻白兔-杉杉這條魚**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女主杉杉經典語錄:

 

///   是好事,總是要發生的。 ///

 

 

///  同時也悟到了一個真理--

 

與天鬥,其樂無窮。

 

與地鬥,其樂無窮。

 

與boss鬥,其傻無比。 ///

 

 

///  我、我肯定成不了最好的人,但是,我可以做最好的我。

 

我肯定成不了最配你的人,可是我要用最好的我來配你。 ///

 

 

男主封騰經典語錄:  

 

/// "所以去年過年的時候,我甚麼東西都沒給你,

 

但是你記得不記得,你在機場的時候,我給你說新年快樂?"

 

好像有吧,但是這有甚麼問題嗎?

 

封騰看著她,

 

"這才是我想給你的。杉杉,這句話不是祝福,是承諾。"   ///

 

 

 ///    告訴別人,這個魚塘已經被人承包了的信號。 ///

 

**番外八**

 

 ///  封騰一笑,"嗯,最近有一項投資獲得了雙倍多樣化的收益。"

 

對方立即恭喜讚美之,

 

封騰謙虛道:"哪里哪里,也付出了不少精力,並非不勞而獲。"  ///

 

 

(原來龍鳳胎可以這樣解釋ㄚ!!!)

 

 

個人喜歡的片段:

 

///   杉杉鼓起勇氣爭辯:

 

"總、總裁,這些看起來只是普通鴨子,實際上......"

 

實際上這些鴨子會唱歌會游泳關鍵這些鴨子是名牌啊名牌!

 

名牌懂嗎?很貴的!比能吃的肉鴨還貴!

 

"實際上甚麼?"  封大boss眼眸微瞇,口氣不善,

 

臉上明明白白寫著"敢駁我者死"。

 

於是杉杉吞了吞口水:"實際上......就是普通鴨子 =      =  "  ///

 

 

(女主你應該是在感嘆**比吃還貴是不道德的!!!**哈哈!!)

 

 

/// 封月看上去是真的喜歡。

 

"我真怕大家都送點錢,那樣最沒意思,一點心思都不肯花。

 

你不知道,開始我問大哥怎麼謝你,

 

他居然說寫張支票,這不是侮辱人嘛......"

 

啊?!

 

杉杉呆住,心裡頓時只有一個想法--

 

大小姐,你為什麼不讓總裁侮辱我!我寧願被侮辱啊......  ///

 

 

(豬肝和支票--多強烈的對比ㄚ!封月大小姐我們杉杉是小市民,

 

拍拍!!杉杉那個世界我們不懂,豬肝比較**珍<真>**貴)

 

 

///   封騰看了她一眼,

 

"封月,我對薛杉杉有很多不滿意,

 

但是對元麗抒,沒什麼不滿意。你明白了?"

 

封月默然,然後嘆了口氣,

 

因為不在乎,所以沒有不滿意

 

而薛杉杉,因為看在眼裡了,

 

哥哥自然用上了家傳的挑剔大法,所以有諸多的不滿。 ///

 

 

(看文的時候就不喜歡元麗抒,不喜歡沒有之一,

 

于敏瓏最多就是覺得她戲演的不錯,

 

而麗抒,

 

個人覺得她看不起杉杉似乎有點拎不清自己的定位,

 

麗抒也不過是家中保姆的孫女罷了!

 

只不過跟主人家孫女--封月交情較好,

 

所以教育成長環境資源比別人好,

 

如果是杉杉在封家,

 

說不定被封騰玩養成風格。呵呵!!!)

 

 

**番外七**    N場由網名引發的......

 

///   封騰悠悠然說:

 

 "你一改,我就條件反射,你改來改去,我也很辛苦。"  ///

 

 

(boss大人你............果然是資本家。)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最後

 

///  杉杉被驚醒,發現剛剛自己竟然被boss大人的"美色"所迷惑了,

 

不由冷汗了一下,果然越危險的生物外表就越那啥啊,

 

總裁大人就是最典型的例子。  ///

 

 

      (結論:  男色悟人   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代愛情 總裁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309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