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作品簡介(文案二):

 

人生就是一個巨大的茶几,上面擺滿了杯具!

 

一覺醒來發覺自己穿了,沒穿到嚮往以久的大唐女皇盛世,

 

卻跑到了滿大街大辮子的九龍 奪嫡時期,

 

這是何等悲摧的一件事!

 

史料說四四是一個刻薄寡恩、小肚雞腸,

 

且有面癱傾向的男人,

 

這樣的一個男人卻不幸的 成了自己的丈夫,這真是悲摧中的悲摧哇!

 

有人說四四冷酷無情,有人說四四低調悶騷,

 

有人說四四善於修身養性,

 

有人說四四其實 如狼似虎…… MD,全部都是假滴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. 看文須知 : 網路用語多、別較真。

 

2. 女主技能 : 非暴力不合作態度、沒心沒肺。

 

3. 金手指技能 : 此**畫**應只有天上有,人間得有幾回見。

 

4. 非一對一,感情潔癖者勿入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一開始這樣就穿越了

 

 

/// 當上網的資深宅女眼前一花,陷入黑甜鄉之後,

 

醒來會是甚麼情形? 答: 穿了! ///

 

 

嗯!繼續往下看~

 

 

/// 李小如估摸著這個身體原來的主人

 

十有八九是耐不住家裡請來的從宮裡出來的

 

老嬤嬤的嚴厲教導才掛的,

 

然後她好死不死的就佔了這麼個身體。 ///

 

 

 原主你就這樣走了?!

 

好吧!!!女主(耿綠琴)在康熙選秀時賜給了四爺,

 

開始了女主在四爺後宅的生活,

 

其實蠻平靜沒宅鬥之類的,

 

宮鬥有一些但也平平的帶過去,

 

有趣的是女主在康熙和皇子之間相處,

 

女主的言行讓眾人付之一笑,

 

也讓大家總是關注著女主,

 

女主和康熙之間有點像是父女之情(雖然是公公和兒媳),

 

女主對康熙也有著:

 

/// 平時雖然喜歡黑她,但是也沒少罩她 /// 的想法。

 

而女主兩次出逃都被人調戲,

 

厄............我記得女主長得一般ㄚ!!! 

 

應該說每次女主出外=調戲收尾。

 

說到男女主的相處,

 

受到寵文一對一的薰陶

 

其實也沒多大的感受,

 

畢竟四爺一邊也讓其他小老婆懷孕,

 

接受無能ㄚ~~~~~~~~~~~

 

即便古代皇權制度就是這樣,

 

所以我反而關注在康熙和女主這裡,

 

看到番外時,才發現原來四爺很早就遇見女主了。

 

 

/// **額娘,好聽不?**

 

帶著笑意的清脆嗓音猝不及防間闖入耳中,

 

我不禁抬頭朝聲音來處看一眼。

 

那是一對母女,

 

少女正搖著頭上的那只簪子讓它發出輕悅的鈴聲給自己的母親聽,

 

臉上的笑輕鬆自在還有些可愛,

 

那副眉眼彎彎的樣子很輕易地就將自身的快樂感染到身邊的人。 ///

 

 

呵呵..四爺你早就被吸引了;

 

而女主(綠琴)也知道四爺對自己的情感。

 

 

/// 把她放在一個特別的位置,縱容著,受護著,

 

當然也不時地黑上那麼幾下。 ///

 

 

只是不能對四爺認真,

 

所以看起來女主沒心沒肺;

 

如果不這樣,我想會女主受傷吧!

 

反正這文感情線從不是我看的重點!!!

 

 

文中也有許多令我發笑的經典話語:

 

/// 我允許你有意見,但我絕對不接受你的意見。///

 

 

/// **他居然會讓你出來?**

 

**這顯然是你對自家哥哥認識上有所達不到標準,

 

我又不是禍害,

 

放我出來還能危害到誰不成?**

 

春喜忍不住小生咕噥了句,

 

**流氓惡霸皆要小心。** ///

 

 

/// 本人已死,有事燒香,謝絕登門拜訪。

 

小事燒紙,大事挖墳,爺請自便! ///

 

 

女主在每次畫作被打劫拿走時的哀怨,

 

我都想回女主你曾心裡說過的話:

 

/// 看到春喜飛針走線繡荷苞...

 

..然後趁火打劫到自己手裡。

 

聰明人都是為笨人服務的,

 

手巧的人那就是為了她這樣的心不靈手不巧的人服務的。 ///

 

 

所以綠琴(女主)你懂得!!!

 

 

通常女主有人見人愛的特質,

 

所以除了四爺還有其他人,

 

特別是這篇十四番外--恨不相逢未嫁時--

 

標題就道盡了無奈ㄚ!

 

 

最後此文就是如文末所述:

 

/// 這一趟穿越之旅絕對是悲摧的開始,

 

悲摧的結束,過程又是極度抽風的另類歡樂。 //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穿文 小白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309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